蝙蝠后援团成员

洛九:

点梗“蝙蝠不得不给战损状态的视察哈戴上压制力量的颈环之类”by微博上的小伙伴


戴安娜惊奇地看着那个光的造物——

一只蝴蝶。

它扇动着发光的翅膀,一路留下破碎的光点,歪歪斜斜地飞近,停在了蝙蝠侠头盔的尖耳朵上。一个脆弱、却又美丽的生命。

然后,随着制约力量的颈环启动。那只蝴蝶变成了一小团模糊的影子,消失了。

“那是什么。”她注视着视差魔,问道,“那只蝴蝶,是什么?”

——你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变出一个这么漂亮的小东西来呢?难道在那里,某个地方,我们所认识的“哈尔”仍然作为你的一部分存在着吗?

这不正是他们的绿灯侠会做的事吗?一点都不正经,却总是能教人会心微笑。

视差魔用她熟悉的笑容反问:“它很美不是吗?”

戴安娜没有给他任何回应。这个狂妄的怪物自顾自地继续道:“那是一个梦,一个每个人都想要得到的完美的梦境。而我能让它变成真的。只差一点点。”

每个人都有这样一个梦。但是只有这个人,只有他,为了那个永远不会存在的完美世界做了他能做的一切。放弃所有,拼尽一切。他背叛了所有人,甚至他自己,想要创造一个更好的世界。

他做了很多无法被原谅的事,可那个心愿难道有错吗?

——是啊,它很美。即使是在消失的瞬间,也如此完美。

可是哈尔,你不是神,神不会仁慈到选择“更好的”世界。我们只有这个充满了灾难、争端、流血、牺牲的世界。即使它千疮百孔、丑陋不堪,我们在这个世界拥有的经历却让它变得无法替代。

就像你的蝴蝶,我们的灯侠也会在战场上变出一只蝴蝶。

但是他会说,这是周日早晨来造访你的一位客人。她那么美,又那么脆弱,所以我们要为她保护好这个城市,这个公园,这一小丛金色的随便什么花。

我们会为你的心愿守护这个世界,守护那只会在周日早晨飞进窗口的蝴蝶。

你的,不是视差魔的。

“梦该醒了,哈尔。”戴安娜看着她的朋友,“即使是神,也有祂做不到的事。”

但视差魔、又或者是哈尔,竖起食指放在嘴唇中间。“嘘,戴安娜。”他神秘地说,“午夜的钟声正敲响呐。”


#午夜钟声与光之蝶# 一个模糊的脑洞,没有任何细节,没有后续……应该没有……(。

(诶不是,我先去问下点梗的小伙伴能不能写(x


[划掉]其实我画的是结婚[/划掉]

看!教堂!男女傧相!重要的金属环!单膝下跪!拖尾长裙!虽然没花但是有蝴蝶!(x(hhh不管,就是要这么脑补。(尼奏凯

咳。感觉这是我图力极限了_(:3」∠)_

不要问P3是怎么回事!233放出来嘲笑一下自己,原本是想画傍晚的,结果发现完全不知道怎么处理夕阳下的光影。诶,渣渣→_→

好了我要去挑战大透视了,希望我能活着回来(。





评论

热度(1654)

  1. 共7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