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后援团成员

不要乱说话

雨下整整整整整夜:

不要乱说话

在一个聚集了各种名流的宴会上,布鲁斯韦恩正和一群狐朋狗友在一起喝着红酒,但是他们的聊天内容却不想这个宴会本身那么高雅。

克拉克,他带着相机,很明显是来工作的。

“你看到了吗?刚才走过去一个小记者。”一个男人趴在布鲁斯的耳边说。
“当然,我还没有瞎。”布鲁斯看了看跟自己时说话的人,他明显是喝多了。
“他打扮得很清新脱俗嘛……你想说点儿什么吗?韦恩先生。”站在他另一边的男士幸灾乐祸的说,他们很期待听到布鲁斯尖刻的评价。

克拉克离他们很远,他知道他们在说自己,不是他有什么不好的习惯,只是听力太好了他也没有办法,一想到待会儿还要去采访那个布鲁斯韦恩,克拉克有些烦恼。

“嗯……”布鲁斯故意做出认真的样子想了好一会儿,这更让周围的人屏息以待他到底想说什么。
“要我说嘛……”布鲁斯的表情严肃又认真:“操了算了。”
本来认真的等着他评价的人愣了一会儿,突然发出了笑声,布鲁斯也挑了挑眉,喝了一口红酒,跟着笑了笑。
他知道自己是世界上最幽默的人。

克拉克扯了扯嘴角,他想自己应该找个机会提醒布鲁斯韦恩,话可不能乱说。

评论

热度(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