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后援团成员

(超蝙)情敌?恋人!2

(●°u°●)​ 」:

布鲁斯的场合:

采访时,布鲁斯不是没有注意到对面那个小记者热切的眼神,毕竟他对自己塑造的这个哥谭甜心的假象还是很有信心的。但是他没有打算进一步发展些什么,一个大都会的小记者跟集团总裁可没有什么必要的交集。他需要的是能帮助他隐藏身份的人。一个能让他更加"布鲁斯韦恩"的噱头。

"肯特先生的眼睛很漂亮呢。"
他下意识的习惯性搭讪,对面小记者纪录的动作却僵住了。刚才还一脸职业微笑的人,现在却只盯着笔记本假装写写画画,不敢抬头。

布鲁微微弯起嘴角。
对面这人摘掉眼镜的话,也许那对蓝眼睛还真有点可爱?

尽管那土里土气的穿着和不能再普通的平民气质,完全不符合韦恩大总裁的设定。但布鲁斯对他的印象却比别人都要好。

"如果星球日报再来采访我的话,我希望还是派肯特先生,毕竟我们已经熟悉了不是吗?"
采访结束时布鲁斯对着小记者摆出了一个温柔的笑。

这是一个不同于面对别人时候的真正的笑。

或许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

布鲁斯韦恩总是要应付一些攀附权贵之人,能有这样一个淳朴小镇男孩儿因为自己的一句话就红了脸,他觉得意外的还挺有意思的。虽然不是必要的,但能跟这样单纯的人交谈,还时不时逗逗他,也算是给危机重重的生活喘口气。

这是第一次布鲁斯在访谈后感到内心放松。

这样的访谈多来几次也不错。



克拉克的场合:

深夜之中,克拉克在他小小的床上拽着被子翻来覆去。

对蝙蝠侠的情感,克拉克一时还想不明白,自己对一直陪在身边的朋友,突然产生了友达以上的想法?这可是个灰色地带。何况他可以确定自己在这之前就喜欢上了布鲁斯韦恩。

明明一个都不是自己的,克拉克却陷入了深深纠结之中……

"B确实是一个很棒的人,是很棒的英雄,我们的'友情'也很牢靠...虽然现在我对他有点....不行,我是先喜欢布鲁斯的啊……他的蓝眼睛,他的声音,他的笑...一切都那么完美……"

这种同时喜欢两个人的心情,让他感觉自己道德崩坏,黛安娜形容这样的人的那个词是什么来着?

对,吃着碗里想着锅里,

渣男。

世界的救世主,正义联盟的灵魂,可不能是个摇摆不定的渣男啊!

克拉克甩甩头,想要再次审视自己的内心。

他拿出两人的照片摆在面前,监测自己的心跳强度。看他们陷入危机时的新闻报道记录,来检查自己有多担心。甚至尝试脑补了一小段不可描述来看自己生理上对两人的反应是不是有差异。(哦,这可太糟糕了,克拉克自己都没料到原来他对搭档是这么想的。看来未来一个月他得躲着点火星猎人了。)

结果不管尝试多少方法,他对这性格迥异的两人怀有的情感几乎是相同程度的喜欢。

克拉克也开始不明白自己了,

我口味差别也太大了吧?!
不,重点是,难道我真的同时喜欢他们?!



蝙蝠侠已经看穿一切:


做为能洞察人心的蝙蝠侠,他当然也清楚联盟里的想法。

虽然没人敢表现出来,他一直都知道大家觉得他跟超人会变成一对儿。而且由于最近自己跟超人走得太近,这种猜测还变本加厉了。

蝙蝠侠并不是很在意。

这种莫须有的事情不值得他花费精力,成为布鲁斯韦恩的时候那些绯闻已经够多,他早就习惯了被人猜测情感生活。
别忘了还有人说蝙蝠侠被韦恩包养,自己跟自己出绯闻,他还真是第一人。

不过当这种事件影响到工作的时候,就不能放置不管了。

虽然他没听到那个联盟脑补能力第二的超人的脑内音乐,就他的目不转睛的眼神,蝙蝠侠也能猜到一二。

超人最近的状态显然是被哈尔那天调侃的话影响了。

(哦,你问他怎么知道那个对话?
他的瞭望塔里有什么他是不知道的。)

他得跟超人谈谈。


一日,瞭望塔大厅,超蝙二人值班。

"卡尔,你最近状态不对。"

开门见山是对于现在容易走神儿的超人最好的方式。

"我没事,我就是……有点儿累可能...."

"别让绿灯的调侃影响你,自从跟闪电搞好关系,他就看谁都觉得合适。"

"你都知道啦……"

嗯?卡尔的表现跟他预想的不一样?
难道不是因为被说了那种话而刻意想要拉开距离吗?现在这个低头纠结扭捏的状态是什么情况。
被看穿了所以开始担心吗?

蝙蝠侠体贴的(他自己觉得)拍上超人肩膀,这种肢体接触应该能安抚外星小子不安的内心。

"没事的卡尔,我们一直是最佳搭档,不用在意那种话。"

卡尔点头,心里却因为肩膀上的触碰而开始动摇:
B他不喜欢我,那我就可以安心的去追求布鲁斯了。生活上有布鲁斯(他追求到以后),工作上有蝙蝠侠,这简直完美。

谈话很成功!
克拉克的问题解决了!
他不需要纠结,因为他只跟布鲁斯有可能。

而这样内心清爽的时间并没有持续多久,
也就持续到20分种后的联盟会议吧。

看着向众人分析战局发布任务的蝙蝠侠,卡尔发现脑内的音乐并没有消失。

伴随音乐出现的还有增加了的关于蝙蝠侠的疑问:

他不喜欢我大家还觉得我们是一对儿?
他为什么不喜欢我?
不喜欢我他喜欢谁?
难道他也喜欢布鲁斯?

整个会议他一个字都没传达到他的超级大脑,甚至连任务都没听到。



本来是一次普通的安抚性谈话,起到的作用之大却是蝙蝠侠没有料到的。

反作用。

之前最多也就是两人独处时超人会间歇性神游,现在时时刻刻他都能感受到透亮的蓝色眼睛的关注。

会议中,战斗时,甚至......他一个人在瞭望塔监控室工作的时候,那种从休息室穿透好几层墙壁传来的注视让他脊背发冷。

蝙蝠侠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但超人这种反常应该就是自己引起的。

几天后,不可避免的,第二次谈话。

"说说吧,你到底对我有什么不满?"

蝙蝠从转椅上站起来,转身正对走进来的超人。

"没有不满啊……"
他总不能对一个说我们是好朋友的人问出: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那你老是盯着我?你怕我做出不利联盟的事?如果不相信我,就直接把我从联盟开除,我不需要你来监视。"

"嘿!我说服你加入联盟可不是为了让你退出的,而且我并没有在监视你!"

蝙蝠侠挑眉。

"好吧好吧。我可能确实盯着你看的有点多,你先别这么敏感……"

卡尔无奈的想要解释,但疑问太多了,他得挑一个不会破坏两人关系又能作为借口的问出来。

"我只是有点在意……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哈?"

第一次看到搭档惊讶到面罩上眼睛都放大,卡尔觉得还挺可爱的,不过他赶紧拉回思绪,B误会了他的意思!(也许并没误会)

"我有一个感觉还不错的人在哥谭。但是又听有人说你跟他有点.....咳,所以我才问的。"

" 你喜欢哥谭的反派?就算是你跟我求情我也不能放过他们……"

蝙蝠侠这样的在阴影中的英雄虽然一般人不敢接触,但却意外的受反派欢迎,许多罪犯都想跟可怕又神秘的英雄来点儿浪漫的邂逅,禁欲的感觉更是让女性罪犯狂热。虽然一般邂逅之后,他们就到监狱中继续自己的单恋……

"不!是! 是普通人而已……"
B还真是在感情方面跟别人不一样啊……

普通人……那就只有……
"布鲁斯韦恩?该不会是戈登……"

"是布鲁斯!……我是用另一个身份去见他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我还没跟他说我是超人……"

"多久了?"

"什么多久了?"

"你喜欢他多久了?"

"就几个星期前才见第一次,后来因为工作也见过几次……我同事说你们……"

布鲁斯不打算听卡尔的同事到底说了什么,无非是自己的两个身份如何的相配这样无聊的话题。

"你们发展到什么程度了?"

"没没没!程度什么的……也就是说过几句话而已……"

超人竟然脸红了!

这样一个几乎无所不能的英雄为了他伪装的另一个身份就害羞了,他这样子看得布鲁斯有点儿高兴又莫名烦躁。

超人原来是喜欢花花公子类型……值得记录。

蝙蝠侠在脑内开始筛选最近接触过的人,但是仰慕他还只是泛泛之交这样的人太多了,他得缩小范围。

"你们……约会了?"

"都是工作见面,虽然我倒是很想……"

"你跟他说过你的感情?"

"不会这么快的!我都不确定他喜不喜欢我……但是他说我的眼睛好看……"

眼睛好看这样老掉牙的搭讪方式布鲁斯不知道用过几百回。而且超人的另一个身份性格很可能跟他现在表现出的不一样,布鲁斯自己的伪装身份就和蝙蝠侠时完全相反,毕竟这样的差异才可以完美掩盖,不让自己被曝露。

可是超人总是把全部的身心都展示给信任的人,不管是他正直无私的精神,还是现在这样像是从未恋爱过的小镇男孩儿一样的腼腆……

布鲁斯想起来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曾看过这样可爱的人。

那个因为一句话就开始害羞的小记者……

Tbc



更这个口胡!

感谢阅读,欢迎留言,么么扎( ´ ▽ ` )ノ

评论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